2022年5月12日 作者 admin

路保姆开展施工小分队培训及实操认证

【标准化施工事关施工人员自身安全与路保姆道路服务整体质量,也对路保姆未来打造的每一个品牌样板工程起着重要意义】。

 

为规范路保姆施工小分队实操流程与细节,树立标准化流程意识,深入落实路保姆道路服务理念,路保姆公司近期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施工小分队培训,并组织前往施工现场进行实操学习。路保姆公司总经理宋振华、副总经理赵永飞出席本次培训,并对大家提出本次培训的核心思想与期望。

 

                                                                                                                      丨现场图

本次培训共有50余位施工小分队及相关人员参与,培训整体以路保姆道路养护服务工程中所涉及的新材料进行细分,公司项目管理负责人对每种材料用途、范围、工艺流程、用量及机具、注意事项以及现有经典案例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市场部相关人员对路保姆微小项目影视素材留档要求进行了指导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与现场实操,路保姆施工相关人员对路保姆道路养护工程有了更加系统和全面的了解,尤其是每种新材料的施工和优势。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按照规范的流程进行施工,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为打造路保姆标准化道路工程而更加努力,未来争取在我国低碳生态的智慧交通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